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1-02

  • 浏览量:

11月2日,财经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落实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山科大党办发〔2021〕9号)文件,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2021年上半年基层组织生活和发展党员情况专项检查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对下一步学院党建各项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要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目标,对标对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擘画的未来发展蓝图,对标对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各专项规划,对标校区“五大基地”建设,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彰显新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健康、有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财经力量。(文:邢琳杰)


上一篇:【“六个一”系列活动】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拔河比赛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