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1-11-03

  • 浏览量: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孝顺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感恩意识,111日,智能装备学院2021级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2021级辅导员孙丽担任主讲人。
      会上,孙丽围绕“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说明了要学会感恩的原因,并通过讲述故事、引用古诗、分享名言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如何感恩他人付出的方法。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的话语中无不透露着对国家、对学校、对师长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才,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及国家、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培养、关怀。最后,孙丽希望全体同学学会感恩,用实际行动珍惜他人的付出。(文:李颖 图:王一鸣)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寻老物件——探历史足迹,表白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公寓文化节(四)】——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宿舍全家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