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寻老物件——探历史足迹,表白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时间:2021-11-03

  • 浏览量:

为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引导青年学生积极继承与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1月28日财经学院于1号楼c区102教室举办“寻老物件——探历史足迹,表白祖国”主题演讲比赛。财经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讲述自己所选择的“老物件”,将它们所见证的那段历史娓娓道来,搪瓷杯、煤油灯、三转一响,演讲者们选题新颖、感情饱满,将这些带有蓝灰色彩的物件一一展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商务2021级2班的张强夺得比赛冠军。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视听中回顾了祖国的历史,在对比下体会到了当今祖国科技发展所带来的物质丰盈。(文:李阳 王铭鑫 图:黎景冉)


8C765


上一篇:勇于拼搏,力争上游——财经学院举办新生排球赛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