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寒假社会实践】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赴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政府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2-26

  • 浏览量:

2021年214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翟贯虹赴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政府参与青鸟实践活动。
      在实践期间,翟贯虹了解基层政府的工作并掌握了相关知识和工作技能负责青鸟驿站聘书的管理及领取分发工作,做到了保管妥善,账目明确,分发清楚同时学习了档案归档整理的原则和方法,负责对文件的归档整理及保存,与上一任站长完成了工作的交接,并代表全体新站长进行发言实践结束后,翟贯虹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对自己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翟贯虹提升了自我意志品质和综合素质,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一次锻炼机会(文/ 图:翟贯虹)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下一篇:【寒假社会实践】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赴山东省滨州市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