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财经学子陆续错峰返校
  • 发布时间:2022-02-28

  • 浏览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平安健康开学,2月25日至27日,财经学院严格遵守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原则,组织学生有序返校。

开学前夕,学院即收集并统计全体学子健康码、行程码及体温监测表等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确保学生符合返校条件。同时组织学生干部及学生志愿者提前返校参加入校防疫流程培训,统筹规划学子返校工作事项。开学当天,学生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在各自工作岗位为返校学子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是否正常,指导返校学生检测体温,并引导学生至财经学院报到处签字报到。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亦于学院报到处指导学生入校工作,返校现场秩序井然。

一系列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拧紧了财经学院疫情防控的“安全阀”,使财经学子返校工作圆满完成。(文:卢立秀 王家腾 图:郭静宜 陆秋羽


上一篇:一切就绪,“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圆满完成春季返校工作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