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3-09

  • 浏览量:

3月8日,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山东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学习传达加快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山东科大报》特约评论员),传达布置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院长刘庆志围绕山东科技大学“五大基地”(泰安)建设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在坚持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奋勇争先的基础上,针对重点事项关键指标的创新突破,进一步阐明工作思路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盯紧关键事,用好关键人,激发团队干事创业热情。

副书记刘凯、副院长主父海英、副院长宗科分别就分管工作、重点事项和重要指标的完成突破进行工作布置。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开展交流研讨,达成思想共识。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财经学院严格按照校党委和校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具体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夯实工作责任,紧盯工作落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邢琳杰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各班级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