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班主任老师召开线上班会
  • 发布时间:2022-03-1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班风学风,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财经学院组织班主任老师分别召开线上班会。3月9日晚,财政金融系潘光曦老师围绕学风建设组织学习经验交流,金融学2019级、财政学2020级和2021级30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2018级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为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纪博心同学对参与科技创新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提出建议与指导。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赵月儒同学提醒大家要合理协调时间,在学习之余可以多参与课外活动、科研项目、科创比赛,也可以在班级或学生会的岗位上任职锻炼。2018级金融学专业高雪棣同学介绍了对部分专业课以及难度较大的课程的学习方法,建议同学们做好大学不同阶段的学习计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2018级财政学专业徐寒冰同学结合自身研究生备考规划,侧重分享了英语和专业课的学习经验。会议最后,潘光曦老师对四位同学的发言做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时光,见贤思齐,在知识学习、科研创新等方面有所突破。

本次班会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营造了良好环境。(文/图:李阳、张鑫)


上一篇:【喜报】资源学院两名学生志愿者收到表扬信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2020年度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和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年度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