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与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 发布时间:2022-03-17

  • 浏览量:

3月15日,财经学院与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校企合作共建签约暨“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产学研基地”和“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副院长宗科、国际商务系主任邢志良、会计审计系主任崔冰,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董事长李志文,集团副总房照刚、孙欣、卓琳、陈慧、苏超,各子公司、事务所负责人赵芳、刘枫、徐瑞峰以及山东科技大学在长恒信集团就职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等。签约仪式由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副总陈慧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庆志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院系分布、师资力量、生源特点和毕业生就业趋势,并结合我校“五大基地”建设要求重点围绕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产学合作、企业导师聘任等方面希望能够与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李志文董事长介绍了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的基本情况、资质、荣誉、人才结构以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李董事长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达到双方互利共赢,为行业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随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并进行了“产学研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就专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建设、科研与创新创业实践相结合等具体事宜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将会促进双方携手共同为社会培育高素质人才,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全方位融合,构建多方协同的多元育人体系奠定基础。(图/文:崔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子收到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信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