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子收到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信
  • 发布时间:2022-03-17

  • 浏览量: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智能装备学院机械电子工程(3+2)21-1班陈卓同学发来感谢信,表扬了陈卓同学对其单位工作做出的贡献。
      寒假期间,陈卓同学在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了“青鸟计划”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他跟随领导走访看望困难退役军人,深入了解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并向他们宣传近年出台的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政策,协助工作人员核实退役军人入伍信息、退伍信息近期工作情况以及新兵档案扫描存档,做好来访者体温测量和信息采集工作等各项工作。实习期间,陈卓同学态度端正,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单位同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智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在校生积极参加“青鸟计划”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引导在校生根据所学专业,利用寒暑假时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在锻炼中增长才干为将来投身于社会建设和就业工作积累实践经验。(文:李颖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人事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财经学院与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