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构筑学校“防疫战线”,深入宿舍温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2-03-18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以及宿舍安全要求,做好、做实疫情常态化下学生工作,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科研顺利进行,3月17日午,财经学院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要减少外出、带好口罩、勤洗手,做好消杀通风、体温一日三检等工作,保障宿舍卫生与安全。同时辅导员老师们积极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反复强调宿舍安全用电问题,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用电意识,自觉遵守用电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事故的发生。做到人走断电不留隐患,共同营造安全的住宿环境。

本次走访旨在深入宿舍检查学生安全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强化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的同时,拉进师生距离。财经学院会以完善的管理、严格的要求、扎实的举措,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持续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文明的生活学习环境,扎实筑牢宿舍战“疫”防线。(图:续爽 文:刘栩昊)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省级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复审答辩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人事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