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人事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3-17

  • 浏览量:

3月17日,财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人事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庆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和泰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九版)、校区2022年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9版)和一级响应预案,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

院长刘庆志传达了学校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做好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和第四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制度修订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要求,一要以责重泰山的担当扛牢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思想再警醒、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强化,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要以严实有力的举措筑牢坚实屏障。严格按照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具体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做到管控要严、信息要清,预案要细、处置要快,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要以抓铁有痕的魄力破解工作难题。要以人为本,稳中求进,统筹做好教学、科研、人才、评聘、就业和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充分听取师生合理诉求,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及时处置化解疑难问题。四要以冲锋在前的姿态彰显先锋本色。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自觉接受组织锻炼和实践考验,潜心教书育人,带头落实防疫要求,带头做好宣传引导,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邢琳杰)


上一篇:构筑学校“防疫战线”,深入宿舍温暖人心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子收到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