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收心归位再出发—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 发布时间:2022-03-01

  • 浏览量:

227日,资源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新学期收心会,动员全体学生迅速调整心态,进入学习状态。会议由各辅导员担任主讲。

会上,各辅导员首先对上学期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学习、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各辅导员结合真实案例,围绕个人状态调整、职业学业生涯规划、日常规范管理、疫情防控要求、生命财产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内容,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干货满满的收心教育课。最后,他们对参会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收心,尽快从假期氛围中回归学生本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学习、工作中。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坚决不触碰安全红线。三是要强化目标意识,早谋划、早安排,及时制定学期计划。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调整状态、及时收心,以更加积极的学习、工作态度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文:王彦博 贾盛琰 卢姿羽 图:刘璇 李谦迪)


上一篇:【寒假社会实践】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赴山东省临沂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