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3-01

  • 浏览量:

2月28日,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主持会议,学生兼职辅导员李文、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干事、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从学生党建、毕业生就业创业、评奖评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对学部2021年学团工作及寒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开学前后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王心刚传达校区学团工作要点,结合学部实际对2022年学部五项重点学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心刚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为题就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昂扬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工作中去。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角色,以身作则,开展好新学期的工作。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高标准、严要求把负责的工作开展好、任务完成好、职责行使好。要以“严真细实快”、“快新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工作落地落实。三要保持初心,甘于奉献,以对学生用心、用情的服务提升自我价值。要牢记初心使命,在认真落实学生自我管理责任的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同学上做表率,了解同学的需求,及时反映同学们的愿望和呼声,做到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团结的意识、担当的勇气和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继续保持学部学生工作的良好局面。
       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增强了他们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思想觉悟,增强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从而推动公共课教学部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图:张思恬)



上一篇:收心归位再出发—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下一篇:朝气蓬勃,开启新学期——智能装备学院开学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