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3-20

  • 浏览量:

3月18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中心)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上,黄德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及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九版)和《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9版),并对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做好精准防控。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深入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学校和校区防疫要求。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做好因病缺勤缺课追踪登记、个人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快递和外卖管理、学生外出请假报告等管理制度。四是要深入细致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深入实施暖心工程,引导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树立必胜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张泓南)



上一篇:资源学院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山东省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