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系列一】财经学院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2-03-24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防范教育,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高发事态,切实保障学生群体的财产安全,近日,财经学院召开了防诈骗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财经学院辅导员老师从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现状、高发案件类型说起,并结合大学生受骗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其基本情况,告诫大家要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等,强调大家务必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

通过此次防诈骗主题班会,增强了我院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程度,提高了同学们识别诈骗伎俩的能力,切实加强了学生的防范意识。今后,我院将继续重视和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工作,从思想上筑起高高的“防护墙”,遏制诈骗盗窃犯罪的发生。(图:褚杰铭 文:刘栩昊)


上一篇:财经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召开心理疏导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