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心理疏导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2-03-23

  • 浏览量: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322日晚,财经学院组织召开心理疏导主题班会。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借助心理疏导视频、案例分析、心理测试等环节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现状并及时进行疏导,提醒同学们放宽心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中,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提供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建议同学们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饮食、适当开展体育锻炼等,排解压力,正确应对焦虑、恐慌等负面情绪。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倾诉心理的良好平台,缓解了同学们因疫情封校而产生的焦虑情绪,有力推进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文:卢立秀)


上一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系列一】财经学院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