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助力考研学子复试
  • 发布时间:2022-03-27

  • 浏览量:

近日,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陆续展开,为切实帮助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智能装备学院多措并举为毕业生研究生复试保驾护航。
      学院通过多种方式收集掌握考研复试学生的需求并积极解决他们复试中遇到的问题。学院为复试提供专门的复试教室,并配备了手机支架、插排等设备,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错峰分配教室,并安排专人负责教室管理。针对学院东西校两地办公,学生宿舍分布在3个不同地方,学院专门制定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安排专门老师负责,积极开展考研复试指导并帮助考研学生完成政审盖章等工作。辅导员和就业导师随时跟进考研学生复试情况为考研学生复试保驾护航。
      智能装备学院尽最大努力保障考研学生复试的顺利进行。考研学子也纷纷表示学院的这些举措很暖心,将会以坚定的信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应对考研复试,努力为自己、为学院交上满意的答卷。(文:李颖 图:王一鸣 张泓南)




上一篇:“研”途送温暖——财经学院为考研学子线上复试助力 下一篇:资源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