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研”途送温暖——财经学院为考研学子线上复试助力
  • 发布时间:2022-03-28

  • 浏览量:

受疫情影响,各高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继续开展线上复试。为帮助考研学生安心备考,避免学生在考研复试过程中因网络不良、环境嘈杂等问题造成干扰,学院团委为考研复试学生提供场地支持,给同学们打造宽敞明亮、安静简洁的复试环境。

面对近期密集的复试安排,为更方便协调考研学生使用,我院团委负责复试专用室的预约登记工作,复试学生确定具体复试日期之后,提前在辅导员处预约登记,并安排学生干部在学生复试期间维护考场外秩序,确保复试的顺利进行。

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学生的复试情况,在考研指导、场地使用、心理关怀等各方面给予支持,助力学生圆梦远方。(文/图:张泽)



上一篇:资源学院党员先锋队、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助力考研学子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