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华为2022专项招聘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2-04-04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日,智能装备学院于线上举办华为2022专项招聘交流会,大批应届毕业生参与会议。
      会议向学生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分享了华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并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双通道发展”概念、系统培训项目及面试招聘问题。在交流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围绕招聘流程、岗位要求、校招情况等踊跃提问,宣讲人对问题耐心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学生进行职业预期、晋升途径等方面的经验分享。通过本次线上招聘宣讲活动,已有部分毕业生有了签约意向,并将在后期与企业方面进行更深一步的沟通。
      本次会议拓宽了学生就业求职和未来发展的渠道,智能装备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抓手,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搭建完善的人才输送平台,提高对接时效,促进毕业优质就业。文:仝帆


上一篇:这个季节最美的留言 下一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系列二】财经学院召开反校园暴力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