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这个季节最美的留言
  • 发布时间:2022-04-04

  • 浏览量:

四季变换,时光变迁,严寒的冬天之后总会迎来温暖的春天。月的雨落尽冬寒四月的风扑进校园。绾柳枝逗花苞百花开,暗香浮,山东科技大学处处好风景,校园里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百草回芽春已归来读书人的身影也遍布校园的角落同时学校为参加复试的考生准备网络良好、环境安静的专用房间,并配备相应设备,精心为复试学生营造温馨、舒适、放松的面试环境。一年之计在于春,山科学子只争朝夕,终将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封校网课不停学,财经学院门前的来往学习的人们,依旧不曾间断。同学们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集中精力进行线上课程的学习有效利用网络资源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春天充满着澄澈的爱与希望。操场上、球场边上的丰富多彩的留言,是父母对学生的殷切爱护,莘莘学子对未来美好憧憬解封后我们一起去...”的留言在风中飘荡,疫情偷不走浪漫和美好,我们要一起做我们想做的事,一起迎接美好,拥抱未来。在这特殊的阶段中,财经学院学子及时调整学习生活节奏,在有限的空间里,将生活过的有滋有味。期待解封后我们与春天的约会!(文:郭静宜 刘栩昊  视频制作:倪海伟 曾庆祥 续爽 阮浩然


上一篇:清明云祭扫,哀思祭先烈——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清明节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华为2022专项招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