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勇往直前,“乒”出精彩 ——财经学院举办乒乓球赛
  • 发布时间:2022-04-07

  •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体质,加强学生间的相互交流,4月6日,财经学院于乒乓球场举办乒乓球比赛。

球桌上,同学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对战双方激情高涨,赛场气氛十分激烈。横拍、竖拍、吊球、抽球……选手们的每一次击杀都充满力度,令现场观众惊叹,赛场上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也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展示了财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文:刘栩昊 图:张蕊 任晗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智院暖心行,“疫”路送温情——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