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2-04-11

  •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410日,财经学院各年级组织召开“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辅导员老师以PPT的形式展开讲述,带领同学们在页片翻转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领会党的精神内涵,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同学们在回顾中感叹党的艰辛伟大,坚定自己的爱国信念。讲解结束后,辅导员老师还为同学们安排了党史学习竞赛、红色观影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学子心中的红色记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征途不易,懂得了自身肩负的使命担当。他们表示,在新的时代,站在先辈的肩膀上,他们会更加自强不息,传承红色精神、延续革命志向。(文:卢立秀 图:杨渝筱)


上一篇:红色接力,文体并举——财经学院举办红色校园跑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召开“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