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红色接力,文体并举——财经学院举办红色校园跑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11

  • 浏览量:

为弘扬红色文化,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展现财经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0日,财经学院于西校园操场举办红色校园跑活动。

此次比赛采取接力赛的形式,八人一组,参赛选手于接力点处答对有关红色知识的问题后才可进行下一轮接力,率先跑完800米的队伍获胜。赛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地进行准备活动,随着一声哨响,红色接力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同学步伐矫健,在赤色的赛道上展开了激烈角逐,响彻操场的加油声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激情与活力,双手交接着红色的传承。

新颖、内容丰富的红色校园跑活动,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也激发了财经学院学子对红色知识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了红色精神的传承。(文:陆秋羽 张晴 图:德央


上一篇:奋起拼搏,“足”争第一——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班级足球赛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召开“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