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班级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2-04-13

  •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营造愉悦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9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田径场举行班级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宗旨,采取班级团体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此次运动会共设有三人四足接力跑、踩气球、大象鼻子绕圈射门、井字棋、接力版你画我猜”、乒乓球拍托球接力跑6个趣味项目,灵活多样的运动项目既考验团结协作能力又增添了活动的新鲜感,为同学们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带来了无限乐趣。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走出来,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增添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使青春的色彩在运动中更加夺目绚丽。(文:张泓南 图:张泓南 李筱涵 曲溶丹)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