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 发布时间:2022-04-13

  • 浏览量:

4月12日,财经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校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学校2022年实验室工作会议、学校2022年预算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和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也是财经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不能缺少财经学院的贡献。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是事业发展的关键,班子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优良作风,在政治思想上做引领,在干事创业上有作为,在从严治党上做表率,在服务师生上有爱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做好政治理论学习、疫情防控、线下线上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就业实习等进行研究布置。(图/文:邢琳杰)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班级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