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师生排球友谊赛火热开赛
  • 发布时间:2022-04-14

  • 浏览量:

4月11日,资源学院师生排球友谊赛在东校园排球场拉开帷幕。比赛采用五局三胜”积分循环赛以辅导员为单位,共有七支队伍参赛

在首日比赛中,洒艳队与张运忠队的对决尤为激烈。比赛开始后,洒艳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多次拦住三号位半高球、短平快球;张运忠队选手们不甘落后凭借精彩救球与犀利的扣球紧咬比分将比赛推入白热化阶段。最终,洒艳队越战越勇,灵活运用吊球技术连续得分,赢得比赛胜利其他场地上,参赛师生紧密配合,长传、扣杀、垫球……队伍之间你追我赶,精彩场面频频出现,场下喝彩助威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洒艳、张裴、牛会功老师队赢得首日比赛胜利。

据悉,师生排球友谊赛将持续一周。疫情防控期间,资源学院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引导学院师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文:贾盛琰 图:李谦迪)


上一篇:资源学院专业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大东院临时党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