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专业篮球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2-04-14

  • 浏览量:

4月8日,资源学院第七届“青春竞技场”大学生文体素质拓展系列活动之专业篮球赛决赛在东校园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家国、辅导员张裴等到场观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甲、乙两组进行。甲组比赛中,工管20205、7班与防灾减灾2021级1、2班两支队伍势均力敌,双方不断交替攻防,比分一度陷入胶着最终,工管20205、7班队伍凭借默契的团队攻与巧妙的挡拆配合逐步掌握球场主动权,夺得甲组冠军。在乙组比赛中,安全2018级队率先发力,积极跑位,组织进攻,以巧妙的长传战术取得上半场优势;下半场比赛中,土木2019级队不甘示弱,调整状态,以攻为守,凭借扎实的内线技术撕破敌防,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最终,土木2019级队力挽狂澜,实现反超,以二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对手。

据悉,甲组比赛中,工程管理2020级5、7班荣获冠军;乙组比赛中,土木工程2019级荣获冠军

疫情防控期间,资源学院在严格落实校区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建议,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引导学生在运动中强健体魄、放松身心,努力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携手跨过这场“倒春寒”(文:李雅娜 图:张芷若 张文欣)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师生排球友谊赛火热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