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4-15

  • 浏览量:

413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号楼511开展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在会议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和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根本遵循。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好前期辛苦付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的主动性和有效性,做到疫情防控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文:邱清雅 图:杨志浩)


 

上一篇:聚焦升学深造 加强学风建设——财经学院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下一篇:聚焦升学深造 加强学风建设——财经学院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