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聚焦升学深造 加强学风建设——财经学院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4-15

  •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4月13日,财经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凯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山科大党发〔2022〕9 号)和《关于继续推进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的通知的通知》(山科大泰党发〔2022〕2号)文件,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学风建设,聚焦本科生升学率的提升,开展交流研讨,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分析学院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清晰、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拟订了实施本科生导师制、选优配强学生工作队伍、推进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构建“点、线、面”学生工作指导体系等促进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初稿)。

学院学工干部队伍积极响应校党委、校区党委号召,深入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聚焦学生升学深造,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三全育人”中走在前、做表率,以崭新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邢琳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篇: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