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
  • 发布时间:2022-03-24

  • 浏览量:

为更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智能装备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查看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并解答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辅导员们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良好作息,合理饮食,做好个人防护;勤通风,勤洗手,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尽快转变学习方式,适应线上学习的节奏,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放平心态,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理和身体健康情况。最后,辅导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体温一日三检两报告,遇到任何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和老师。
     通过此次走访,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辅导员的关心和问候,促进了师生间的情感沟通,同学们表示会做好自我管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疫情防控时期的学习生活。(文:李颖 图:王一鸣 张泓南)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网课学习情况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