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网课学习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3-24

  • 浏览量:

根据学校、校区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转为线上授课。为深入了解学生诉求,保证学生网课学习质量。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网课学习情况。
      在学生宿舍,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通过学习通、智慧树等平台进入网课课堂听课学习,及时了解了网课课堂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重点关注了同学们的课堂反应、授课老师们的线上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并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网课学习情况,倾听同学们的诉求和困难,同时对网课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向授课老师们反馈。辅导员们叮嘱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尽快适应网课学习的节奏,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宿舍和个人卫生,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本次线上课堂走访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问候,促进了线上教学过程中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和配合,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线上教学的平稳运行。(文:李梦琪 图:张泓南 王一鸣)


上一篇: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公共课教学部疫情防控志愿者专访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