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27

  • 浏览量:

4月26日,公共课教学部在西校园1B215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学工办(团委)、党政综合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朱学军主持。

学部副主任郭秀荣传达了校区教学例会的精神,并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对“精彩课堂”评选的实施情况、教师调停课、实践环节教学运行情况、教改项目进展、期中测试组织等常规教学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重点强调了“五大基地”建设中的“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工作推进、实验室安全、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相关问题等工作,同时明确了检查要求、工作标准完成时间。

朱学军最后强调指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期教学常规工作的重要一环,目的是检验半个学期以来教学秩序运行情况、师生教与学状况,是一个发现、改进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他要求学部全体师生: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创新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精心组织,严抓落实,有序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举办好师生座谈会;二要重点抓好毕业生实践教学环节,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三要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员助力、关心学生就业工作,确保一个学生都不掉队。(文/图:陈绘兵)



上一篇:劳动最光荣--财经学院公益劳动实记 下一篇:资源学院大学生知识产权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