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校区、学院主干课程建设汇报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2-05-03

  • 浏览量:

4月29日,财经学院组织开展校区、学院主干课程建设汇报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校区教科部副主任卢军、教学科科长邵洪强担任特邀评委,院长刘庆志、副院长主父海英、教学督导吴言忠教授和各主干课程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宗科主持。

会上,各主干课程负责人就各门课程立项以来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

卢军、邵洪强、吴言忠分别对主干课程建设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课程建设的新形势、新方法和新思路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主父海英结合自己申报省一流课程的体会,在课程建设的注意事项上进行了经验分享。院长刘庆志在总结时要求,各主干课程建设要结合各系日常教研活动开展,发挥团队力量,重在建设,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教学项目申报奠定基础。(文/图:张雯雯、李英)


上一篇:朱学军为公共课教学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篇:同劳动,共成长——智能装备学院师生开展公益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