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一撇一捺蕴风骨 逆锋起笔展气概——财经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之毛笔书法大赛
  • 发布时间:2022-05-04

  • 浏览量:

为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汉字之美,丰富学生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财经学院于5月3日组织开展祝建团百年之毛笔书法大赛。

财经学子拿起毛笔,运用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等进行创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书法精神,展现青年风采,也为庆祝建团百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一幅幅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的作品,抒发出同学们对共青团百年华诞的敬仰,以笔墨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书法作品的实用性,在泼墨挥毫间重温信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领略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加深了对建团百年重要里程碑的理解,鼓舞了广大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展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的文学修养和综合素质及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刘栩昊 图:郭静宜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 “多彩社团,逐梦青春”社团文化月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