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5-04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帮助2022届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认清就业形势,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3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泽老师主持,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党员骨干成员参会。

会上,张泽介绍了我院2022年考研录取情况,通报了学院现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以及后续就业工作打算。引导同学们要重视校园线上招聘会、重视“二战”的选择,鼓励同学们抓住每一次机遇,重视每一次选择,认清就业形势,确立合理的就业目标。在互动环节,张泽就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出解答,并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合理分配“二战”备考时间,以积极、热情的心态应对求职。

就业工作事关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也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财经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本次会议,对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困惑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引导帮助,对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文:邢琳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十四)——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方案 下一篇:一撇一捺蕴风骨 逆锋起笔展气概——财经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之毛笔书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