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5-09

  • 浏览量: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3212、西校园1C103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刘瑞国,教科办杨学合老师,团委副书记周立志及辅导员秦泽川出席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学合主持。
      学生代表有关教学硬件设施、课程教学、教学管理、选课考研、毕业设计、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反馈。位老师认真归纳总结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细致耐心地进行解答和指导,对于其他确实需要改进但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老师们一一记录,拟在会后学院、校区有关部门反映。
      刘瑞国总结了学院近期教学情况,并对接下来教学安排进行部署。
      本次座谈会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反馈学院教学管理以及校园生活情况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对于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文:李梦琪 李兴浩 刁一 图:刘鸿基 刘志)


上一篇:消防知识进校园,安全心系你我他——智能装备学院组织消防灭火演练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