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礼赞建团百年,筑梦青春韶华 —财经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5-1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培育青年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增强青年团员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激发青年大学生使命担当精神,5月10日,财经学院组织全体青年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句句教诲深入财经学子内心,鼓励的话语给予他们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财经学子深知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中国青年重任在肩,“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成为当代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

赓续百年精神,践行青春誓言。通过观看本次大会,全体青年团员深刻了解了中国青年运动及中国共青团组织的发展奋斗史,明晰了新时代新征程对青年团员的要求,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审计学21级1班冷昊睿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我们应当不断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奋发向上,砥砺前行。”(文:陆秋羽 图:郭静宜 许佳蕊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校区专业主干课程建设汇报交流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