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创和谐新风,建文明校园——财经学院举办横幅留名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18

  • 浏览量:

为倡导和谐新风,创建文明校园,提高学生文明素养,财经学院于5月16日在财经学院四号教学楼前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横幅签字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工作人员对文明校园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倡导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高文明素养。随后,在现场人员引导下,财经学子在“德育贵在修身,文明重在行动”的横幅前排起长队,依次签下名字。横幅上的一个个签名,都是学子们对坚守文明素养、约束自身日常行为的郑重承诺。

本次横幅签名活动,有助于引导财经学子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深化校园文明氛围,促进文明校园的创建也起到有利作用。(文:王家腾 图:任文静 王锡彩


上一篇:吕亚男为财经学院作师德师风宣讲 下一篇:财经学院认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