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吕亚男为财经学院作师德师风宣讲
  • 发布时间:2022-05-18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517日,财经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宣讲会,邀请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山东科技大学最美教师、“山海泉”师德宣讲团成员吕亚男老师做师德师风宣讲。

会上,吕亚男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紧扣师德师风建设,通过自身在教书育人中的所言所行、所思所悟,诠释了“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的心路历程,展现出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优秀范例。

聆听报告后,青年教师赵晓颖表示,吕亚男老师“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的教学理念、“立足课堂、精益求精”的教学态度、“挖掘课程深度、提升课程高度”的教学投入、“深植思政元素、启迪科学思维”的教学创新等对自己今后的教育教学有巨大启迪。(图/文:邢琳杰)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篇:创和谐新风,建文明校园——财经学院举办横幅留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