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20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就业渠道。5月18-19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财政金融党支部副书记张志峰先后到招商证券青岛分公司、青脉传媒等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招商证券海尔路营业部主任殷建磊、副主任王俊浩、业务主管、校友刘杨文豪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介绍了企业经营、人员招聘、发展愿景,对我校毕业生的业务能力和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非常愿意接收优秀的山科大毕业生。刘庆志介绍了学校办学布局、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等基本情况,对企业长期接收我校毕业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志峰介绍了学院金融学本科生的培养、业务技能和就业现状等。为进一步促进院企在人才培养、人才供给、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双方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青脉传媒公司是我院2019届校友褚立鹏自主创办的专注新锐品牌打造的营销策略公司,成立三年来,累计为客户创收超9000万余元,累计营收超300万余元,吸纳10余名大学生就业。褚立鹏热情接待了来访,介绍了企业经营、人才需求、发展愿景等,对母校重视本科教学,强化实习实践、支持大学生参加科技竞赛、鼓励学生自主创业等高度认可,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积极在新业态就业,先就业再择业,欢迎学弟学妹加盟青脉传媒,共创美好未来。王斌、刘庆志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对外服务、科技创新团队等,为青脉传媒快速发展出谋划策,邀请褚立鹏来校为同学们分享自主创业的心路历程、讲解新业态就业的知识技能储备。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将进一步做实做细“访企拓岗“,积极拓展就业岗位,确保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科学充分就业。同时,积极吸纳企业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创业水平。(图/文:邢琳杰)




上一篇:陈炳志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