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保险硕士招生说明会
  • 发布时间:2022-06-13

  • 浏览量:

6月13日,财经学院在4205会议室举办2023年保险专业硕士招生说明会。会议由财经学院副院长主父海英主持,财政金融系副主任林晓乐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林晓乐老师首先就保险行业发展、保险专硕、我院保险专硕的建设基础进行介绍,对学院即将招生的保险专硕的专业目录以及报考条件进行系统且详细的说明,强调了就业的前景,鼓舞了学生报考的信心。主父海英强调了我院对保险专硕发展的重视和学科发展的良好前景,对金融学科的建设基础以及师资潜力进行了肯定,并向各位与会同学提出抓住机会、刻苦学习、争取上岸的期望。会后参会同学也就保险硕士的报考以及备考的相关疑问和两位老师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开启财经学院保险硕士招生宣传工作,日后财经学院将进一步群策群力,加强学科的宣传以及建设工作。(图/文:林晓乐)


上一篇:【毕业不散场,扬帆再启航】“最美的合影”——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毕业合影留念活动 下一篇:爱心留母校、初心赴未来 --财经学院党员毕业季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