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赴泰安东岳联合服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6-20

  • 浏览量:

6月17日,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副院长宗科、财政金融系主任亚春林和会计审计系主任崔冰等一行赴泰安东岳联合服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集团董事长张峰,高级合伙人翼风、王红娟,事业发展与人力资源部张婷、徐燕梅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在现场交流中,刘庆志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院系分布、师资力量、生源特点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内容,重点围绕专业设置、就业意向、顶岗实习等方面希望能够与泰安东岳联合服务集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随后,张峰董事长介绍了泰安东岳联合服务集团的基本情况、资质、荣誉、人才结构以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张董事长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达到双方互利共赢,为行业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并就专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建设、科研与创新创业实践相结合的具体事宜等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将会促进双方携手共同为社会培育高素质人才,为新时代奋斗者提供干事创业的舞台,向企业面对面推荐求职毕业生,有助于求职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财经学院也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深化院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大更广的平台。(图/文:崔冰)


上一篇: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微党课展播 下一篇:【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起航】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致我们无悔的青春”毕业寄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