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助企纾困:山东数字经济研究基地联合多单位举办涉税讲座
  • 发布时间:2022-07-30

  • 浏览量:

为帮助企业及时、准确了解国家出台的优惠政策和应对当前新的税收征管形势,规避企业涉税风险,山东数字经济研究基地联合山东科达税务师事务所、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泰安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等多家单位举办了《目前经济形势下涉税热点问题的分析与对策》讲座。基地研究员李志勇老师担任主讲人。

泰安市政府原秘书长、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张平、基地负责人、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山东科技大学财政金融系副主任潘光曦、泰安市原驻外办主任王新林、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赵诗新、山东科达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孙玉福、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70余家会员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或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志勇老师多角度分析了目前的经济与税收形势,解读了党和国家应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而扶持企业发展的减税降费政策,阐述了大数据下税收征管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指出了企业借款涉税风险与防控措施,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此次讲座对泰安市广大企业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在困难中抢抓机遇,吃透用好党和国家的扶持鼓励政策,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山东数字经济研究基地供稿)


上一篇:【暑期社会实践】黄蓝交汇,追寻红色路线(一)——智能装备学院“寻黄筑梦”实践团队赴黄河入海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实践调研 下一篇:资源学院青少年自护教育团日照分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