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2-08-24

  • 浏览量:

8月23日,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会议,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
      会上,谢清勇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自己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就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谢清勇对毕业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主体,进一步梳理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时更新毕业生就业信息,认真做好就业统计,持续关注重点群体,确保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工作“有人管、有人问、不断线、不断档”;二是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引导学生主动就业、安全就业,不断加强征兵宣传工作,做好入伍学生统计,及时指导学生完成相应手续,保证优秀兵源不流失;三是要正确对待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严格把关毕业生就业各项信息,确保毕业生数据真实、准确;四是要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定,推进 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暑期社会实践】智能装备学院黄河流域调研队赴东明县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线上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