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线上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8-23

  • 浏览量:

8月2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部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文靖主持,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团委委员参加。
       会上,李文靖详细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其中,她重点强调了返校要求和返校流程,对学生返校报到、健康台账和信息摸排等事项作出具体安排。随后,李文靖针对开学具体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严格落实秋季开学返校要求和返校流程,各班级及时准确掌握学生返校信息;二、开学在即,无必要不出省,少聚集少流动,保障自身健康安全;三、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并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积极落实了校园疫情防控及其他各项工作要求,有利于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公共课教学部将严格按照校区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文/图:刘文璐)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会 下一篇:【暑期社会实践】智能装备学院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