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智能装备学院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到聊城校友企业学习实践
  • 发布时间:2022-08-24

  • 浏览量: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赴聊城校友企业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学习实践。山东科技大学聊城校友会会长、85级校友、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贤等校友代表接待了实践团队,并与实践团队进行座谈。
      陈兴贤深情回忆了自己在科大求学的经历,向实践团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情况、创业经历、业务拓展等情况,并就智能控制、机械制造等专业的相关知识、学科发展前景、未来就业规划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他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强化多学科融合,增强创新思维,加强实践锻炼,珍惜大学时光,争取成为一名对国家能有卓越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
      通过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实践队员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信心,收获良多。(文:龙畅 图:李法展 徐玉堂 董哲君




上一篇:【青鸟归巢 智汇家乡】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赴山东省东营市开展青鸟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暑期社会实践】智能装备学院黄河流域调研队赴东明县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