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青鸟归巢 智汇家乡】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赴山东省东营市开展青鸟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24

  • 浏览量:

响应山东省委青鸟计划—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号召,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刘树豪通过“青鸟计划”平台积极报名,在七月中旬前往东营市经济开发区胜利街道办事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实践过程中,刘树豪担任“青鸟计划”实习小组负责人,负责向团市委反应实习成员们工作期间遇到的困难,收集整理成员们在“青鸟计划·就选东营”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中的感悟,协助同事进行单位财务报表的收集与整理对账目进行审核,获得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实践中,刘树豪将自身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明白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期间,他还跟随调查团到当地众多科技企业观摩学习,并在东营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中发表实习感想。刘树豪表示作为智能装备学院的一名学生,将不负学校的教育,继续努力工作,让山科学子的风采展现在不断奋斗的前进道路上。(文/图:刘树豪)



上一篇:【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赴济南解放阁参观学习 下一篇:【暑期社会实践】智能装备学院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到聊城校友企业学习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