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8-30

  • 浏览量:

8月28午,财经学院团委4号楼109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凯,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泽主持。

会上,张泽对财经学院2022年上半年学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校区《2022年暑期开学前后学团工作具体安排》2022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补充要点》2022年暑假开学前后共青团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团委辅导员老师彭潇、周晴、邢琳杰分别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定位,做老师的好帮手,团结带领同学不断奋进;二要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明确使命担当,增强创新意识,提高执行能力;三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初心和宗旨,常怀赤诚之心、敬畏之心,做到知行合一;四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为学院快速发展做贡献。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综合素质,形成一支能力与实干并进的工作队伍,同时更好的帮助他们及时调整状态和调动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财经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