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财经学院开展新生卧具上床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8-31

  • 浏览量:

为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拥有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2022级新生一个最舒适、最方便的“家”8月30日下午,财经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开展新生卧具上床工作。

卧具搬运过程中,同学们反复清点床垫、被褥、脸盆等生活用品的数量,确保准确无误后,每件物品从宿舍大门外运送到室内楼梯再到宿舍内部,同学们将物品以人形“传送带”的形式一一运到新生床位上,摆放整齐。相关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尽其责,井然有序,搬运工作连贯紧凑。

据悉,本次卧具上床工作涉及2号和6号两栋宿舍楼、98间宿舍,共345套卧具,全部顺利完成,无一纰漏。此次新生卧具上床工作的圆满完成是财经学院迎新工作的良好开端,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使得互帮互助的氛围继续在财经学院发扬传承。(文/图:王铭鑫)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学生兼职辅导员选拔工作 下一篇:【暑期社会实践】严防青少年溺水,我们志在必行——智能装备学院青春梦之队宣讲青少年防溺水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