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8-31

  • 浏览量:

830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刘庆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在826日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和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表学院2022年度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号召全院教师精心施教,匠心育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精诚协作,互利共赢,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科学快速发展。  

王斌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师德师风,潜心教书育人,坚守学术道德,坚决不触碰底线,不逾越红线。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重大风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四要加强安全管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五要加强团结协作,共建和谐学院。

班子成员还分别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学团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新学期、新使命、新担当。财经学院严格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大力倡树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勠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邢琳杰)

EFB0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全面检查新学期工作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领导老师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